Riz_Et lux

没有文笔,随缘乱写
很多红银都挂了,如果想看就去zine吧(虽然应该没有人想这么麻烦)

https://zine.la/booklet/be77401e0f6844bca73502dbc7e8e23d/?sharer_id=152396

你的XX在我手上(2)【恶搞】


*第二发*
*感谢各位小天使支持,mua!*


福华

那天,某侦探正无聊地朝墙开枪,突然手机响起,里面传来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。
他说:“你老婆在我们手上,要我们放人就交钱。”
老福寻思,他这么一个高能型反社会分子,怎么可能有老婆呢?
于是他嗤道:“让我听听声音。”

“Sherlock,damn it,谁是你...”
话音未落,侦探戴上猎鹿帽就夺门而出。


密林父子(中土与现代交叉)

那天,大王正在梳头发,突然手机想起,里面传来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。
他说:“你老公在我们手上,要我们放人就交钱。”
瑟爹寻思,他这么高贵美丽的精灵,怎么可能有老公呢?
于是他想撂下电话。
电话那头的人一笑:“你要听听他的声音吗?”

“Ada,我说我是你儿子,他们不信...”
话音未落,瑟爹骑上大角鹿就撞门而出。

红银

那天,快银正在吃第21个汉堡,突然手机响起,里面传来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。
他说:“你老婆在我手上,要我们放人就交钱。”
皮戳寻思,他这么一只自由的小快银,怎么可能有老婆呢?
于是他嚼着憨八嘎含糊道:“能让我听听她的声音吗?”

“Pietro,他们说我比你大!我看起来真有那么老吗...”
话音未落,快银穿上Adidas就破门而出。

lifeline

那天,你正在睡午觉,突然手机响起,里面传来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。
他说:“你老公在我手上,要我们放人就交钱。”
你寻思,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单身狗,怎么可能有老公呢?
于是你说:“你打错了吧。”
电话那头的人一笑:“他不是国民老公吗?”

“嘿,...伙计?那家伙说的是真的吗?”
话音未落,你操起手机就夺门而出(去报警)。
临走之前还吼了一句:“那是骗人的,你除了我以外没有其他老婆!”

End❤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